婦人羞於就醫 乳癌爛肉發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任何疾病絕對不能拖!對女生來說由其是乳癌要特別注意,高雄一名罹患乳癌第三期的婦人,因為生性內向害羞不好意思就醫,還噴香水來掩飾乳癌糜爛發出來的惡臭,直到有一天丈夫聞到臭味逼她脫去上衣,才發現婦人左乳腫瘤已經撐爆乳房,也因為婦人因為不好意思就醫被觸診,因而誤了自己的病情,在治療一年多之後還是病發身亡。

好萊塢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預防乳癌切除雙乳震驚影壇,手術後首度露面,裘莉顯得樂觀而開朗,只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像她一樣勇於面對,高雄就有位婦人罹患乳癌,卻因為想到就醫要被觸診,因而擔誤了自己的病情,乳癌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婦人因為自己的拖,讓乳癌來到了第三期,乳房已經開始出現糜爛的狀況,噴香水掩飾乳房糜爛的臭味,直至丈夫有天還是聞到了怪味,逼她脫去上衣赫然發現,一顆比拳頭還大的惡性腫瘤,已經撐破左乳房,一切都為時已晚。

婦人雖然接受了一年的治療,但因為延誤就醫,癌細胞已經擴散,婦人最後還是病發身亡,醫生表示,乳癌第三期治癒的機會,都還高達70%,千萬別因為害羞不就醫,因此讓自己白白的送了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