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狂吃減壓 金正恩又胖了

蘇雅容 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又開始頻頻出現在電視上,眼尖的專家發現,金正恩變胖了,胖到連上衣的釦子都扣不上,推測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拉警報。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在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壓力變大開始暴飲暴食。

北韓官方媒體公佈金正恩最新照片,視察鄉下農田,營造愛物愛民的形象,但是美國專家看的更仔細,這幾張照片,金正恩衣衫不整,襯衫的釦子沒扣上,專家推斷,金正恩又發福了!本來就不瘦的金正恩,現在更有份量,從2011年老爸金正日過世,他接班以來,雖然穿的都是深色人民裝,但是能清楚看到,他的鮪魚肚越來越明顯,上衣日漸緊繃。

回顧金氏王朝,金日成到金正日,在到金正恩,一家三代都是胖胖身材,而金正恩確實從爸爸和阿公那裡,接收了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金正恩變胖除了飲食習慣外,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自從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後,良心不安、壓力太大,讓他吃得更多。

去年,金正恩消失鏡頭前,低調了一個月,再次現身多了一把枴杖,從那時開始,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就成了國家最高機密,外界只能從照片窺知一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