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拉K遭臨檢 50煞砸摩鐵

李明威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間汽車旅館,凌晨突然遭到50多名惡煞砸店,櫃檯內螢幕和點鈔機遭砸毀,所幸兩位櫃台小姐沒受傷,這群惡煞砸完店,大搖大擺離開,整個過程相當快速,警方兩分中趕到現場,但這些囂張嫌犯,已經全部逃之夭夭,逮到嫌犯,他們辯稱是替朋友出氣,警方懷疑是和最近去汽車旅館掃毒有關,被抓的嫌犯遷怒店家。

數十名惡煞,拿著棍棒衝進汽車旅館櫃台,對著電腦螢幕,就是一陣狂砸,MOTEL兩名女員工,嚇壞了,趕快躲到旁邊,惡煞砸完,大搖大擺離開,只見這群惡煞很囂張,還停在路邊等同伴,一夥人到齊,三十多台機車才離開,工作人員拿著掃把清理碎玻璃,櫃台大門玻璃碎裂,監視器螢幕被砸壞,點鈔機電風扇全遭殃,車道上,還有信號彈的痕跡。

8號凌晨,新莊這間汽車旅館,出現一群機車惡少,拿出棍棒一陣打砸後逃逸,嚇壞值班櫃台小姐,警方逮到兩名砸店男子,他們供稱是幫朋友出氣,警方懷疑,最近有民眾,在房間吸食K他命被逮,因此遷怒店家,率眾砸店挑釁,這群惡煞率眾砸店,實在太囂張,警方要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