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拉K遭臨檢 50煞砸摩鐵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間汽車旅館,凌晨被人砸店,五十多名惡煞騎著15輛機車,囂張地亂砸,櫃檯內螢幕和點鈔機都被砸毀,警方逮到其中2名嫌犯,懷疑他們是之前在摩鐵裡吸毒被逮,才會遷怒店家。

新北市新莊一間汽車旅館,凌晨突然遭到50多名惡煞砸店,櫃檯內螢幕和點鈔機遭砸毀,所幸兩位櫃台小姐沒受傷,這群惡煞砸完店,大搖大擺離開,警方逮到兩名嫌犯,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15輛涉案機車,懷疑汽車旅館被砸,可能跟警方最近積極臨檢汽車旅館掃毒有關,可能因此遷怒店家。

工作人員拿著掃把清理被砸壞的物品,櫃台大門玻璃碎裂,監視器螢幕被砸壞,點鈔機電風扇無不遭殃,還在車道上,留有丟擲信號彈的痕跡,8號凌晨新莊這間汽車旅館,突然出現一群機車惡少,拿出棍棒一陣打砸後逃逸,嚇壞值班櫃台小姐,雖然損失不小所幸兩名櫃台小姐,飽受驚嚇沒有受傷,汽車旅館自認沒有與人結怨,警方懷疑可能是,最近積極臨檢汽車旅館,有民眾在房間吸食K他命臨檢被逮,因此遷怒店家率眾砸店挑釁。

目前警方閱監視器畫面,已鎖定15輛機,將儘快把人傳喚到案了解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