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害幼子! 大人拉K不顧3歲童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離譜爸媽,竟然在3歲孩子面前吸毒!台中警方接獲檢舉,一處民宅內有人聚集吸毒,前往搜索竟然發現整間屋子都是拉K毒氣,誇張的是,旁邊還有1名3歲男童,在客廳跑來跑去,不知道吸進多少毒煙,員警更在屋內找到4百多張大陸銀聯卡,爸爸吸毒還當詐騙車手,實在是最壞身教。

警方帶著搜索票,直搗毒窟,裡頭煙霧迷漫全是拉K毒氣,男子坐在沙發上,看到警察高舉雙手投降,更誇張的是,還有1名3歲小男孩,在充滿毒氣的客廳裡跑來跑去。

你去媽媽那裡好不好,小男孩跑到媽媽身旁,看到好多警察叔叔在家裡,還好奇的湊上前去看,殊不知,桌子上全是害人K他命,爸媽更離譜,竟然邀請損友到家裡,在孩子面前吸毒,是愛還是害?讓孩子處在全是拉K毒氣的環境裡,不知道吸進多少毒煙,健康可能已經受損,員警持續搜索,還在陳姓嫌犯的包包裡,找到1百多張大陸銀聯卡,櫃子裡還有3百多張,原來他不光吸毒,還當詐騙車手,最壞身教非他莫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