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壓嬰"窒"死 起訴2惡質保母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國際托嬰中心」,一名高姓保母,在今年三月,照顧八個月大男嬰時,只因男嬰感冒不適扭動哭鬧,她竟然2度把孩子按趴在地板,更扯的是還用大腿跨壓男嬰頭、肩部,時間超過10分鐘,導致男嬰窒息死亡,當時有另一名保母也在現場,居然沒有加以制止,台中地檢署將2名保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8個月大的男嬰,在托嬰中心死亡,監視器還原真相,發現保母居然是兇手,當時男嬰被放在地板趴著,高姓保母把自己的大腿,跨壓在男嬰頭部上,時間長達10多分鐘,同一個動作,被監視器拍到好幾次,旁邊另一名保母,看了居然也沒有制止。

自家保母把孩子弄死,台中市國際托嬰中心,隔著門低調的說,2名保母已經離職,檢方說事發第一時間,保母僅供稱,孩子感冒身體不適,她善加安撫後孩子就睡著,不知道為什麼會死掉,但檢方並不採信,看了監視器才知道保母的可惡行徑,當時男嬰沒有生命跡象而且全身發黑,檢方相驗後確定是窒息死亡,這個孩子是家裡獨子,父母年近四十才生下他,夫妻倆知道孩子,死前是這樣被對待悲憤痛哭,無法接受是業務過失致死,認為是殺人罪,希望司法能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