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發狂 隨機攔騎士追打

張春峰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發生隨機打人的恐怖事件,一名國三男學生,大白天在馬路上拿棍棒,隨機朝機車騎士猛K,阿嬤騎車經過,被打到連人帶車摔倒,男學生還一直對阿嬤嗆聲,疑似課業壓力太大,竟然找路人出氣。

理平頭的男學生突然從路邊衝出來,朝著女騎士猛追,女騎士嚇死,催油門閃過,男學生沒追到大搖大擺往回走,他穿著校服,是附近國中三年級男學生,接著他又發現阿嬤騎車過來,竟然跳出去擋車,阿嬤來不及閃,連人帶車慘摔在路上,男學生抓著棍棒,一直對阿嬤嗆聲,阿嬤嚇壞,不停揮手求饒,男學生才轉頭離開。

大白天竟然遇上隨機追車打人,阿嬤受到巨大驚嚇,趕快牽起機車,掉頭騎走,原來這名男學生,當天上午因為精神狀況不好,被家長帶去看醫生,沒想到又跑到大馬路上,隨機追車打人,警方表示,可能是課業壓力大,才會如此脫序,但這樣追車還打人,已經造成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