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5大案下午結案 柯P查完了沒?

【午間搶先報】5大案下午結案 柯P查完了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查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斷在調查的五大案,下午將宣布結案!但預計,只有三創跟松菸文創部分,可以畫下調查據點,其他包括美河市、和雙子星案,都還有待釐清。有廉政委員會委員私下透露,長年累積的案子,恐怕是草草結案;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不干涉廉委會調查的內容。

【南韓MERS】南韓MERS疫情,喪命人數來到九人,確診總人數達到108人,隔離觀察人數直逼2900人。不過保健福祉部表示,九名死者在感染MERS之前,其實都患有其他疾病,如心血管疾病或是腎臟病等,免疫系統並不健康。面臨疫情威脅,首爾地鐵開始進行消毒,民眾紛紛戴起口罩出門,小學生每天統一由老師測量體溫,更有不少人,如今根本不敢前往大醫院求診。世衛專家已經抵達南韓,展開疫情的調查工作。

【公車鑽窄巷】嘉義市交通要道中山路,每逢上下班時間一定塞住,原因就是設在這裡的公車總站,包括嘉義客運每天388次、嘉義縣公車處400多個班次,班班都開進中山路,再轉旁邊南榮街小巷子進公車站,技術不好的就會佔據馬路,我們就直擊到,兩台公車卡在一起,平均每台車輛進入總站都要花好幾分鐘,機車、行人危險鑽車縫,轎車過不去交通大打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