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商囤積口罩? 柯P下令查

施孟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7月要到韓國參加世大運閉幕典禮,但是首次出訪就碰上MERS疫情,柯文哲表示,行前一周,會視疫情發展,決定是否取消,影響所及,現在傳出台灣有黑心商人,開始囤積口罩哄抬價格,柯文哲下令要消保官全面清查!

不知道哪個口罩好,韓國MERS大爆發,被問到哪種口罩最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東挑挑西選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到韓國用10元的口罩就好,用「柯醫師」掛保證,10元口罩就有一定的防護力,民眾不必擔心,不過現在卻傳出,MERS還沒入侵台灣,有黑心商,已經開始囤積口罩,哄抬價格,讓柯文哲看不下去。

明天馬上處理查口罩價格有無哄抬,柯文哲要求消保官全面清查,杜絕黑心商哄抬,如果韓國MERS疫情太嚴重,即使是世大運的閉幕典禮,和接旗儀式,都會考量在行前一周取消,柯市長這回拿出過去的醫師專業,防疫工作不馬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