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霧罐變炸彈 五金行遭轟炸!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崙市場,今天早上九點,其中一間賣五金雜貨店,驚傳氣爆!整間貨物被炸飛,噴到馬路上,爆炸的威力相當猛烈,也波及到對面雞肉攤,一共六名男女受傷,目前已經將其中五人,送醫急救!初步調查,恐怕是店內噴霧罐破裂、加上火源,才引發爆炸。

監視器畫面中,五金行老闆娘,還在整理店面,但突然間碰的一聲,整間店面炸了開來,整間的貨物,都被飛出來,四散在路中央,現場相當凌亂,對面的雞肉攤也慘遭波及,玻璃櫃被炸碎,附近攤商嚇壞了由於爆炸瞬間來的太快,氣爆炸飛出來的玻璃碎片,把路過的婦人雙腳割傷流血,救護人員,趕緊將受傷民眾,一共六人,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屋主百分之15灼傷其他割傷,警消初步調查,在五金行店面,發現許多噴霧罐,而且其中一瓶,還破了洞,懷疑是噴霧氣體外洩,加上火源,才導致了這起爆炸,還好沒有人,危及性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