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輩大鬧縣府 咬盆栽.啃零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老鼠入侵嘉義縣政府,最近嘉義縣府的部分處室,遭受鼠害,有員工上班發現,盆栽、零食都被老鼠啃咬,座位上都有老鼠的排泄物,還不時聽到老鼠從天花板輕鋼架跑過的聲音,放黏鼠板,果然抓到老鼠。公務人員不堪其擾,目前也找來了滅鼠專家來處理,展開捕鼠大作戰。

電影中,老鼠佔據人類食物,成千上萬的老鼠,幾乎癱瘓城市,驚悚畫面讓人不寒而慄。最近在嘉義縣府的員工,也深受老鼠危害。黏鼠板上有好幾隻,辦公處室的盆栽被啃,吃的東西被咬破洞,桌上座位都有老鼠屎,這些通通就是老鼠侵害的證據。員工們好困擾,還不時會聽到老鼠從天花板輕鋼架跑過去的聲音,開會時還從面前跑過去。就怕老鼠會帶來致命病毒,縣府員工人心惶惶,也趕緊找來滅鼠專家,進行捕鼠大作戰。

春、秋兩季,通常是鼠患最嚴重的時候,老鼠容易躲藏在房間角落,專業人員消毒投藥,外加捕鼠籠方式,看能不能阻絕老鼠繼續入侵嘉義縣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