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拐男童殘殺 2嫌收押禁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昨天發生誘拐小六男童並將他殺害,兩名嫌犯李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檢方擔心兩人會有串供之虞,法院裁准收押禁見,但案情還有很多疑點,李姓主嫌否認出資買凶,要陳姓男子協助殺害男童,檢方更要釐清,李姓男子是中度智障,心智年齡是六到九歲,卻可以如此冷靜行凶,加上李姓嫌犯的遺書中,點名多位男學生,家屬接獲消息時,更崩潰不敢相信。

涉嫌誘拐並殺害,新竹小六男童,李姓和陳姓兩名嫌犯,已經裁定收押禁見,李姓主嫌,經過鑑定患有中度智障,心理師分析,智商大約只有六到九歲,行凶前卻能如此冷靜,還打電話謊稱是男童家屬讓補習班卸下心防,把男童接走的畫面,卻成了最後身影,更讓家屬無法接受,阿公痛失愛孫,家屬情緒相當悲痛,強調不認識李姓嫌犯,加上案情有很多的疑點,李姓和陳姓嫌犯,兩人到底是怎麼認識的。

陳姓嫌犯只向檢察官坦承,接受李姓嫌犯以50萬的代價,才會答應幫忙行凶,但供詞又和死因有出入,另外李姓嫌犯,在家中留下遺書,點名五位男童其中包括被害男童,希望六個人下輩子要當親兄弟,警方強烈懷疑這是李姓嫌犯下手的名單,其他家長接獲消息,崩潰不敢相信兒子也是目標之一。

這些被點名的男童臉書上,放有多張和李姓嫌犯的照片,互相出遊頭靠頭,還有李姓嫌犯從後面環抱的親密合照,他的交友範圍,似乎鎖定在"國小國中的學童"上,被害死的小六男童,同學們寫下卡片,更一起低頭默默哀悼失去同學的痛,但讓人猜不透的是,為什麼李姓嫌犯從親密友人,最後卻演變成,狠心致命的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