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跟蹤狼! 夜歸女提心吊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跟蹤狼!大寮地區最近有多名夜歸女子,遭到一位陌生男子騎機車一路尾隨,甚至衝進家裡,被害人飽受驚嚇,這一個月內,傳出5.6次類似事件,居民報警求助,後來找到男子家,媽媽出面解釋,男子曾發生車禍腦傷,行為無法控制,但當地居民還是很擔心,又會碰到類似騷擾情況。

晚上十點多,女子騎機車回到自家車庫,等鐵捲門打開,突然一名男子騎車,先一步騎進去,女子傻了愣住不敢進去,最後這名男子又倒退騎出來,還跟女子揮手說再見,這個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跟蹤夜歸女子,被害人嚇壞了,地點就在高雄大寮地區,最近一個月內,傳出5.6次類似事件,好幾名女子被尾隨,甚至衝進人家家門,還曾熊抱被害人,當地居民都很恐慌,追查找到男子住處,家人無奈表示,他是車禍腦傷,行為無法控制,為此曾加裝密碼鎖,不讓男子出門,強調男子是生病不是惡意,對被害女子很抱歉,也會對男子加強看管,避免又有女子遇到被尾隨,闖進家門的恐怖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