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監守自盜 假結帳A10幾萬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員工監守自盜!有二名在金門某賣場打工的大學生,趁著店長外出,叫另一名同學來店裡買東西,再利用結假帳的方式、將商品偷偷帶出去,這樣做了一年多,最後是店家查帳時,發現虧損金額超過十多萬,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自家員工做的。

員工監守自盜!二名在金門某賣場打工的大學生,多次趁著店長外出,夥同另一名離職同學來店裡購買日用品,利用結假帳將商品偷偷帶出去,偷竊時間長達一年多,店家查帳時,發現虧損超過十多餘萬,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自家員工所為,讓老闆非常痛心。

兩名女店員,手腳快速,將物品結帳,這時收銀台前,來了一位戴口罩的女子,東張西望的,看起來有些緊張,三個人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合力快速裝箱,整個過程全被賣場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老闆,盤點時發現店裡,虧損10幾萬,決定調出監視器揪出小偷,但怎麼也想不到,小偷居然就是自己最信任的員工,老闆,老闆說他們平時相當乖巧,但多次趁著人潮較少的時機,用假結帳的方式,偷竊日用品還有零食飲料,時間長達一年之久,自家員工監守自盜,老闆說只要他們坦白誠實,願意再給這三位大學生一次機會,重新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