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 陰莖移植男當爸爸了

全球首例! 陰莖移植男當爸爸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南非一名接受陰莖移植手術的男子,手術不但非常成功,現在更傳出他要當爸爸了!這名21歲的男子,在18歲時因接受當地習俗「割禮」傷口感染,須割除陰莖保命,最後陰莖被割除剩下1公分。由於他仍保有陰囊,南非的泰格堡醫院(Tygerberg Hospital)聯合史德蘭波希大學(Stellenbosch University)醫學院,在去年12月替他做了移植陰莖手術,術後也十分成功,男子可正常排尿、勃起和射精,這同時也成為全球首起成功且繼續保留陰莖案例。如今他的成功讓女友懷孕,將升格人父,也創醫學史上紀錄。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醫師原本預估,他的移植的陰莖要花2年時間才能恢復完全正常功能,結果進度比預期的還要快。醫師透露,該名男子的女友已有4個月身孕,「我們相信這對情侶」,所以不會主動為其胎兒進行DNA檢測以確定是否為患者所有。

其實大陸廣州在2005年就曾為一名44歲中年男子成功移植陰莖,但該名男子事後卻因為妻子拒絕接受他的「新陰莖」,導致心理產生壓力,最後主動向醫師表示切除移植的陰莖。(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