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搶特種行業! 警攻堅逮雙煞

王義仲 黃昭盛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出現強盜雙人組,鎖定特種行業,持槍行搶,一個月犯案好幾起,而且還囂張的在臉書上PO文嗆聲,說遇到警察就會火拚,但就在警方前往他們藏身的摩鐵攻堅逮人時,嫌犯一看到十多名優勢警力,立刻乖乖束手就擒。

基隆最近出現強盜二人組,專門鎖定特種行業,持槍要求店員交出店內現金,一個月犯案好幾起,嫌犯非常囂張,一度在臉書上PO文嗆聲,如果有遇到警察就會火拚,但警方前往摩鐵攻堅逮人時,嫌犯一見到10多名優勢警力,最後都乖乖束手就擒。

一見到員警破門,黑衣男立刻衝到梳妝台前,準備拿槍上膛反擊,另一名歹徒,衣服來不及穿當場被壓在地上,警方在房間內查獲槍枝和毒品,兩名搶匪專搶電玩店和養生館,都是持槍要店員交出櫃台內的現金。

帶頭的李姓主嫌,因為缺錢買毒品,發現電玩店都是現金交易,會存放大筆現金,因此鎖定目標行搶,囂張的是,嫌犯去年還在臉書上PO文嗆聲,說要轟轟烈烈大幹一場,要比過去已經遭槍決的十大槍擊要犯陳新發還紅,只是一見到10多名優勢警力,最後都乖乖束手就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