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地段賣場 重機當停車場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精華地段大賣場,免費讓顧客停機車,卻被民眾當成自家的重機停車場,一停就是好幾天,怕重機弄髒,機車還蓋上防塵套,原來位在民生社區的賣場,附近地段一坪上百萬,有些人買了重機沒買車位,又不敢把幾十萬重機亂停,就把賣場當成自家停車場。只是給顧客方便卻被濫用,賣場擔心改成收費引發反彈,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騎著機車,去賣場買東西,一般人,車停了就去買東西,但這裡怎麼有幾台車,看起來怪怪的,仔細一瞧,這幾台機車,全都蓋上防塵罩,但怎麼會有人買東西,還這樣費工,把車罩起來呢,而且罩子上,都是灰,看起來已經停了好幾天。

拉開一看,紅色車牌,代表這些車,可是身價幾十萬的重型機車,仔細瞧瞧停車場,這七台機車,都蓋上了車罩,裡頭有六台,都是重型機車,原來這些車主,仗著停車場不收錢,把這裡變成重機的家,停車場,不收費,原本是方便顧客的好主意,只是身處民生社區的賣場,附近房價一坪上百萬,買重機的人可不少。

但有人買了重機,沒買停車位,就濫用賣場好意,一毛錢都不用花,就有專屬停車場,賣場擔心一但收費,會帶給顧客麻煩,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是這些重機車主,花了大錢買車,卻占賣場便宜,把這裡當成私人停車場,如果顧客一多,機車位不夠,難免會帶給別人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