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住宿客房! 離譜飯店嗆房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李先生帶女友到澎湖玩,入住一間飯店,沒想到居然被飯店的副總直接開門進來,當下李先生和女友因為剛洗好澡都沒穿衣服,趕快阻止,但這名副總居然又開門探頭進來看,這可惹惱李先生,就在房門和副總大吵,沒想到副總居然不道歉也回嗆,真的非常誇張。

李先生和飯店副總,在房門口大吵了起來,李先生不滿,這個副總居然在沒經過房客同意下,擅自刷卡進房間,第二次甚至把頭探進來看,因為當下剛洗好澡,李先生和女友都沒穿衣服,遇到這種狀況當然很火大,李先生是和朋友,一起到澎湖參加花火節,連續三天都住同個房間,亂開門還嗆聲。

李先生認為都是飯店疏失,飯店雖然有道歉,但李先生就怕又被亂開門,連夜換地方住,行程取消了看看當時飯店副總嗆人的樣子,飯店說是主管情緒失控,員工的管理也有訓練不足處,雖然有道歉,但李先生已經有陰影,下次去澎湖再也不敢住同一間飯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