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房客! 放火燒屋家具全燒焦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房東最怕遇到惡房客!彰化就有房東很倒楣,房客搬家留下滿地垃圾,還在屋內用火燒東西,搞得整間公寓,全是火燒痕跡,家具都燒焦,房東看見差點昏倒。

房客搬家留下滿地垃圾,客廳角落更誇張,一座小垃圾山矗立在那,電扇和躺椅被燒到焦黑,牆上有大片火燒痕跡,鏡頭前,還有灰燼不停在飄,眼前這恐怖景象,讓房東傻眼,報警處理。

這是不是你燒的,我只是把一些東西燒掉,自稱是牙醫師的房客,說要銷毀重要資料,卻是在屋內用火燒,把整間公寓搞到面目全非,房東氣炸,一狀告上彰化地方法院,去年1月民事判決出爐,房客要賠償房東全額修繕費用,並將房子還原,但房客早就消失,他的家人也號稱不知去向,索賠無門,房東氣到把影片PO網,網友都直呼有夠誇張。

這間屋子,花了將近10萬元重新粉刷整理,但是地磚還是有燒裂的痕跡,遇上這等房客惡搞房屋,讓房東心中留下陰影,短時間內都不敢再租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