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頒獎 調侃賴清德.李全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議會因為市長賴清德拒絕出席開會,議事延宕了大半年,如今台南府會對立越演越烈,連學生的畢業典禮影片,都以此為話題!台南二中上周二舉行畢業典禮,頒發議長獎前,播放獎項介紹影片,其中2名學生演出行賄時遭捕畫面,緊接著打出「議長獎」字幕,讓人不禁聯想,是在暗指議長李全教賄選情景,引起關注。

兩名南二中學生角色扮演,一人給錢一人收錢,緊接著還有警察來抓人,影片結尾打上議長獎,在畢業典禮頒發議長獎時播出,似乎暗指李全教賄選案引發關注,那市長獎影片呢,學生模仿賴清德,神龍見首不見尾,府會之爭越演越烈連學生都耳濡目染,不過府會對立依然無解,還波及官員,從17號藍營議員不滿遭影射黑新,對新聞處長潑水之後,民進黨團開記者會譴責暴力,還幫官員準備了雨傘雨衣,台南市長賴清德和議長李全教,也因為潑水案再度槓上,不過李全教也表示,希望藍綠議員都不要再用,肢體暴力對待備詢官員,免得藍綠府會對立無解,也讓議事又停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