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零違停" 議員嗆堵賴清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又被嗆聲了,在他主持1場座談會的時候,議員林燕祝和10幾位市民,因為不滿「違規停車零容忍」專案,高舉抗議標語、圍堵在會場入口,沒想到賴清德卻從其他的入口進場,讓陳情群眾大為光火,乾脆直接衝入會場,一度團團包圍賴清德,造成推擠衝突、場面火爆。

高舉抗議標語,準備圍堵台南市長賴清德,沒想到市長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在禮堂大門,等了好久,沒想到賴清德不從正門進來,議員跟市民火大,質疑堂堂一個市長,怎麼不開大門、走大路,乾脆把賴市長團團圍住。

好好的座談會,大家不想坐,你推我擠、亂成一團,帶頭的議員林燕祝,一度在推擠中不小心跌倒,混亂中,一臉淡定的賴清德收下陳情書,原來台南市政府4月開始實施的,「違規停車零容忍」專案,造成市民太多困擾,因為取締標準不一,變相成了「提款機」;市民質疑根本是浮濫開單!儘管市民的怨氣,市長收到了,但議員的火還沒消。痛批警方執法不力,抗議群眾才忿忿不平離去,結束一場有訴求,沒回應的大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