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被停工 黑衣人砸里辦!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間私人焚化科技公司成立後,一直被當地菓林里的居民抗議汙染環境,市府認為焚化公司沒做好阻絕,以及廢棄物處理也有缺失,昨天才勒令停工,沒想到下午,菓林里辦公室,就遭黑衣人闖入砸毀辦公室,警告意味相當濃厚!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要早日破案讓民眾避免活在恐懼當中。

社區民眾坐在里辦公處用電腦,但不一會兒,兩個彪形大漢,不分青紅皂白,拿出鋁棒打了進來,(砸一段,砸碎辦公處大門玻璃,接著狠狠翻倒所有桌子,恨不得把整間辦公室毀了!外頭還有人,在地面潑紅色油漆,逞凶鬥狠過程,全被錄了下來,不怕這條命跟你賠而已不能無法無天我會抗爭到底,里長氣憤質疑,里辦公處被砸的原因,可能是得罪當地一間科技公司,對方長期汙染,上午被勒令停工,下午里辦公處就被砸,派出所要24小時在這太可怕,短短不到一分鐘,里辦公處就被搗毀,惡煞還撂狠話要人別多管閒事,而警方也掌握到對象,不讓居民活在恐懼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