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工業酒精泡奶 害死親骨肉!

房業涵 宋良義報導  / 新北市

泡奶粉給孩子卻把孩子給毒死!在新北市有位廖姓媽媽替這出生才10個月大的愛女泡奶粉,但是卻誤拿成丈夫裝在寶特瓶的工業用酒精來泡,導致孩子甲醛中毒送醫後依舊不治身亡,兩夫妻自責不已,但終究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泡牛奶居然會意外毒死自己的親生女兒!因爲媽媽不知道她倒的寶特瓶礦泉水,裡面裝的是居然是工業用酒精!當時從事汽車材料業的先生,把家裏陽台放的工業用酒精,分裝在寶特瓶,ㄧ時放在客廳,就被太太誤拿,用了90CC的熱水、90CC的酒精水,拿來泡牛奶給孩子喝,下午2點孩子餵完奶,下午6點就發現呼吸頻率快、胸腔起伏大趕緊送到診所,診所隨即轉院到署立台北醫院,孩子白血球數值飆到2萬6000,初診為敗血症,晚上10點轉往台大急救\。

急救3天後,因嚴重代謝性酸中毒、甲醇中毒,導致孩子腦死拔管放棄急救!拿起下午泡牛奶的礦泉水飲用時,一喝發現水中「有異味」,一聞才知道水裡摻了酒精,方知鑄下大錯,由於丈夫從事汽車材料業,喜愛改裝車輛,常用酒精注入引擎增加動力,但卻沒在瓶子外包裝加註警語,才讓太太誤拿,兩人的陰錯陽差,導致寶貝女兒送命,縱使自責崩潰,還是得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