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露營 10秒搭出8人帳篷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露營幾乎成了最夯的休閒活動之一,目前全台灣約有1200個露營地,一年有200萬人次,不少人就嗅到這股露營風的商機,推出簡易露營風,打造出十秒瞬搭八人帳篷、還有快速充氣帳篷,更主打露營神器懶人包,讓第一次露營、就可以輕鬆上手。

露營最煩的就是搭帳篷但現在卻能讓你10秒搭好,真的不到十秒就能搭好帳篷,別看這帳棚簡易方便,1.2.3.4.5,號稱一次塞進8個人,都沒有問題,這款一體成型的快速帳棚,已經成了新手露營、必備品!銷量已經超過五成,同樣引起話題的,還有這款來自德國的充氣帳棚,不用釘子、繩索、支架,靠著充氣,四分鐘就完成。

像鑽石結構一樣的充氣骨架,確保帳篷安全!除了帳棚快速還有露營神器懶人包,卡通造型懶人包包應有盡有,有多層式餐點盒,讓三五好友輕鬆野餐,夏天露營怕熱,冷水風扇、急速噴霧、來消暑,另外還有,可怕的蚊子是露營剋星,防蚊用品,不可少,除了防蚊貼片、防蚊液、還有這種防蚊燈,目前全台灣約有1200個露營地,一年有200萬人次,不少業者就嗅到,這股露營商機,不走繁複設,改推簡易露營風,讓新手也能輕鬆開心露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