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枝仔冰! 有配料還淋醬汁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您有吃過一隻要價近元的枝仔冰嗎?高雄有業者,用新鮮水果切片加入果枝做成色彩鮮艷又健康的枝仔冰,吃之前還可以選擇配料,像是胡桃、開心果等堅果類,搭配上各式淋醬,看起來夢幻又美味,雖然一隻要價不便宜,但精緻化鎖定高消費族群,還是創造不少話題。

冰櫃裡,五顏六色、琳瑯滿目,都式各種口味的枝仔冰,就像寶石,漂亮鮮豔的排列,讓人少女心爆發,吃枝仔冰也可以很高級,選好冰棒後,選擇,白巧克力、苦甜巧克力各式淋醬,像做料理一樣淋在冰棒上,接著還能選配料,開心果、核桃、胡桃等堅果類沾上去,再加一個KITTY巧克力,用紙盒裝著,看起來精緻度破表。

而這冰棒也訴求健康,切片水果、果汁、牛奶,完全不加水和其他添加物,但一隻要價不便宜,60塊到100多塊都有,想消暑不想花大錢,也可以選擇傳統枝仔冰,像是核三廠的枝仔冰,使用淡化海水蒸餾水做成,因為水質酸鹼中性、沒有雜質,口感吃起來更純、更好,多種口味一隻12元,也是賣得嚇嚇叫,夏天吃冰,從傳統的,到追求時髦的義式冰棒,都在最近這熱到不行的艷陽下,提供更多消暑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