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鸚鵡搭高捷 女不聽勸揮刀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自稱是美國籍的楊姓女子,日前帶著鸚鵡想搭捷運,但因為沒有用提籃裝載被工作人員勸阻,沒想到,女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叫,還掏出瑞士刀叫罵「不讓她上車就拿刀殺人」,雖然瑞士刀被保全奮力搶下,但過程中勸阻的女站務人員還是被她抓傷,事後這名女子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

長髮女子在捷運月台上,大吼大叫還舉腳踹人,女子要踹女站務員,立刻被保全制止,沒想到接下來還要踹,女站務員也火了,而女子也越罵越大聲,更誇張的是她還突然的亮刀,嗆聲說不給搭就要殺人,看到這名女子右肩上站著一隻鸚鵡,她想這樣搭上捷運列車,但是按照規定攜帶寵物,都必須裝裝箱才能搭乘捷運。

女子因為違規被攔阻而暴怒,對著站務人員和保全飆罵,女子情緒已經失控,最後被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捷運警察就提醒民眾,帶寵物一定要裝在提籃裡,千萬別想要硬闖,要遵守搭乘捷運的規定,真的別讓工作人員們為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