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搶商機 下午茶出奇招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連續假期,想好去哪邊吃下午茶了嗎?有飯店業者打出"黑松露"頂級義式下午茶搶客,而另一家飯店業者則是來個中西合璧,把冰粽融入英式下午茶套餐裡,毫無"違和感"。而位於校園的知名咖啡廳,則是用主打咖啡配上超美景觀,讓在這裡用餐的客人,視覺味覺都悠閒自在。

不管是卡布奇諾或是濃郁的金箔巧克力苦中帶甜的滋味,都讓人難忘,不過現在有飯店業者,把有黑色鑽石稱號的黑松露,和甜點MIX在一起,這樣的滋味,就難以想像了吧,9道甜鹹組合的下午茶點心,輕輕爬上一階一階的銀色階梯,展現出義大利的浪漫風情,而一般人心目中,嚴謹而優雅的英式下午茶,也在台灣出現創意變化。

底層鹹食,中層甜點,再往上走是水果,有發現嗎,中間藏著一個特別的甜點,你我都不陌生,飯店推出應景甜點,讓消費者倍感親切,不過在這個團聚的日子裡,不少人還是希望能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知名咖啡廳業者,除了端出在地咖啡和清爽小點心,最重要的,還是戶外用餐區放眼望去,美景一覽無遺連續假期,找個喜歡的地點,喝杯下午茶,遠離知名風景區滿滿人潮偷得浮生半日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