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遭野蜂螫昏 兒狂奔救父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看這起端午節意外,桃園地院一名法警,趁著連續假期回苗栗通霄老家祭祖,昨天上午,他帶12歲兒子到山上整理果園,疑似被不明野蜂螫傷昏迷,兒子臨危不亂打119求救,還在烈日下狂奔數百公尺,指引救護車到意外地點救父親,鎮定的表現,讓救護人員對他的讚譽有加。

救護車開到通霄山區,遠遠就看到一臉焦急的男童,已經等在路邊,男童用力揮手,引導救護車,他穿著長袖、長褲和雨鞋,頂著大太陽,一路快跑4、500公尺,因為他的爸爸,被野蜂攻擊,昏過去了,男童父親送到醫院,急救後恢復意識,看著病床上的爸爸,孩子還是好擔心。

男童父親是桃園地院法警,趁著連續假期回苗栗通霄老家祭祖,端午節當天,他帶12歲兒子,到山上整理果園,卻被野蜂叮咬昏迷,兒子臨危不亂打119求救,還在烈日下狂奔數百公尺,指引救護車,冷靜機警救了爸爸一命,連救護人員都大讚,這孩子真的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