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毓芬遭詐 尾隨搶回120萬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樂壇和音天后馬毓芬,上個月碰上假檢察官詐騙,馬毓芬面交給了120萬,發現假檢察官看起來太年輕,馬毓芬覺得奇怪,跟蹤對方1公里,發現自己被騙了,衝上去把120萬搶回來,假檢察官嚇到趕快逃走,類似的詐騙通常錢交出去,就無法追回來,但馬毓芬警覺性高,及時把錢搶回來,連警方都說實在很幸運。

穿著黃綠色衣服,急急忙忙跑進警局,她就是合音天后馬毓芬,他緊追住自己包包,因為裡面裝著,剛從詐騙集團那搶回來的120萬,連銀行封條都沒拆,差點被騙走,馬毓芬和警方確認,剛剛碰到的是詐騙集團,趕快報案。

離開警局,歌手出身的馬毓芬,現在轉入幕後,成了和音天后,像是天后張惠妹蔡依林的演唱會,馬毓芬都是幕後功臣,馬毓芬接到詐騙電話,說帳戶被洗錢,要交120萬保證金,馬毓芬領了錢,交給假檢察官,發現對方看起來未成年,太年輕。

從面交地點的民生圓環,一路尾隨跟蹤一公里,走到健康國小時,發現對方行為太詭異,馬毓芬衝上去抓住假檢察官,一把把120萬搶回來,假檢察官嚇到,趕快攔了計程車逃跑,歌手出身的馬毓芬,現在轉入幕後,成了和音天后,像是天后張惠妹蔡依林的演唱會,馬毓芬都是幕後功臣,這次差點被詐騙,幸好馬毓芬夠機靈,保住自己賺來的辛苦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