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 男遭圍毆打爆眼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KTV發生鬥毆,原因只是因為被害人不滿兇嫌,要求自己的女朋友到包廂敬酒,上前理論,卻遭兇嫌一群人打到眼球爆裂,可能影響視力甚至失明,兩方人馬,吃醋鬥毆,兇狠打架的場面通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平頭惡煞大搖大擺,走到KTV包廂,先撞開門,後面幾名壯碩的男子,紛紛擠了過來叫囂,穿著黑色上衣的鄭姓主嫌,衝進包廂,先拿起鐵水壺,麥克風和杯子,就朝包廂內的被害人丟,外頭小弟衝進去狂歐,就連同行友人,在門口想擋都擋不住,汐止偵查隊隊長余祥雲0218再KTV遇到昔日友人因為敬酒問題與友人發生衝突率眾進入隔壁包廂,將被害人毆打成傷,導致被害人眼球破裂有失明之虞。

今年二月,新北汐止這間KTV,被害人的女友,事發後趕緊拉著被害人送醫,杞姓女友因為認識,打得這麼兇狠,起因只是因為,兇嫌認識被害人女友,把人帶到隔壁包廂敬酒,長達半個小時,被害人不滿,上前理論引發鬥毆,把人打瞎了。

但面對鏡頭鄭姓嫌煩,依然沒有悔意,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會長,吸收青少年成員,進行暴力討債,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這一次鬧事打架的人,通通被警方逮到,就算嘴硬不認罪,還是被監視器拍下犯罪過程,總得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