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衝突! 4人圍毆2國中生

邱顯雄 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區發生青少年打群架事件,有兩名國中生疑似遭到四名成年人毆打,被打的國中生把影片PO上網,還描述事發經過,表示他們是在超商內玩電腦,停在外頭的腳踏車被砸,出來質問是誰做的,因為口氣不好,接著就跟四個大人互毆,後來警方趕到,打架的男女還不斷嗆聲,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

畫面中,兩名成年男子衝過來,抓住另外兩個穿藍色衣服的國中生一陣痛毆,站在一旁的女子也加入打架行列,抓頭髮、又踢、又踹,國中生被打趴在地。一群人就在超商外互毆,扭打成一團,經過的客人都嚇到了,之後又在大馬路上混戰,路人錄下打架過程,沒多久警車來了,但當事人火氣還很大,一度跟警察嗆聲。

警方調查,兩名國中生是24號晚上在高雄小港區這間超商裡打電腦,腳踏車停外面卻被砸,兩人出來質問在場的成年人,引發四名男女不滿,才起了衝突。受傷的國中生和成年人都分別驗傷,準備提告,口氣不好引起的打架糾紛,也讓目擊民眾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