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蘇珊大嬸遭恐嚇 歹徒狂罵「fuck you」

嚇! 蘇珊大嬸遭恐嚇 歹徒狂罵「fuck you」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英國選秀賽(Britain's Got Talent)》一炮而紅的「蘇珊大嬸」蘇珊波爾(Susan Boyle),出道6年,生活相當低調。但日前驚傳她接到多通恐嚇電話,對方不但語帶威脅表示,「我知道妳住在哪裡!」還不斷咆哮大罵「fuck you」、飆罵教宗。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蘇珊大嬸接到電話當下幾乎嚇壞了,馬上向警方報案。她說,「自從接到恐嚇電話後,我每天心驚膽顫,甚至無法入睡。」不知道是誰打電話恐嚇她,也不明白為什麼找上她。儘管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蘇珊大嬸還是非常擔心,她強調「一定要做些事來阻止這個傢伙。」

當地警方表示,蘇珊大嬸進入歌壇共推出6張專輯,全球銷量逾2千萬張,身價累積超過2200萬元英鎊(約10億5600萬元台幣),可能因此成為歹徒的目標。目前已展開調查。(圖片來源/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