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有化武! 長榮飛美遭恐嚇

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長榮航空遭到恐怖威脅,一架編號機身編號為B16718的班機,要飛往美國洛杉磯,但是在降落前20分鐘卻遭到電話恐嚇,說飛機上有化學武器,還好最後在塔台引導下平安降落,飛機上323人平安,目前長榮已向美國當局通報。其實這一兩天,美國就接二連三接到恐嚇,說飛往美國的班機有化武,不過調查後都確定虛驚一場,現在FBI已啟動調查。

飛機終於還是平安降落洛杉磯,機上305位乘客和18位機組人員嚇壞了,這一架號機身編號為B16718的班機,就在抵達目的地前20分鐘突然接獲恐嚇電話,說飛機上載有化武,機長隨即連絡塔台,經過引導之後,飛機還是順利在台灣時間上午六點四十分,安全降落洛杉磯國際機場,目前得知機上所有人都很安全,長榮航空也立刻配合美國聯邦調查局等相關單位作進一步的檢查。

不過這一兩天,美國機場陸陸續續接到恐嚇,說飛往美國的班機有化武,光是25號就接獲了10起的通報,包括一架由巴黎飛紐約的班機也遭到匿名威脅,美國還出動兩架F15戰機緊急升空,護送客機完成最後一段飛行,不過這多起恐嚇事件經過調查後,都確定是虛驚一場,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已接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