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鮮看

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快到周末了,帶您來看本周新上檔的電影!搞笑片熊麻吉再推第二集,當一隻熊想要擁有家庭,生小孩,卻遭到政府刁難,該怎麼辦?看兩個好朋友這次又要一起化解危機!還有探討親情的法國片命運晚餐,以及笑中帶淚的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我們也帶您先睹為快。

熊麻吉又回來了,這次熊熊泰德不但結婚,還想要有孩子,但問題來了,必須證明自己是人,找上由亞曼達塞佛瑞飾演的律師,三人會發生什麼搞笑故事,都讓影迷非常期待,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心理醫生,有一天突然覺得自己不快樂,踏上尋找快樂的旅程,走過大陸、喜瑪拉雅山、非洲,認識許多新朋友,重新定義快樂,同樣笑中帶淚的還有日本片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用幽默方式描寫,車禍後,你是唯一的倖存者,卻看得到往生的四個人,得替他們ㄧㄧ完成生前願望,劇情內斂感人,考驗演員演技,兄弟一個是律師ㄧ個是醫師,兩家庭彼此討厭,然而突然的事件,讓兩家對彼此的不滿整個爆發,為了不讓家醜外揚,兩家人只好相約吃晚餐,最後能不能和好,影迷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