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時交17女友 住院才曝光!

綜合報導

小說「鹿鼎記」裡的韋小寶,擁有7個老婆。但是湖南一名袁姓男子更厲害,竟然同時擁有17個太太和女友!而且這些女生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直到他出車禍,其中一名女友前往醫院探視,事情才曝光。

聽到男友車禍住院,小麗急著到醫院探視,沒想到卻看到病床前,圍了好幾個自稱是,男友老婆的女孩,受騙女子,小麗,眼看不斷有女生冒出,為了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小麗在大陸當紅的,社交平台微信上,建立了群組,把前來探視的女生都加進來,一加不得了竟然一共有17個人,經溝通後大家才驚覺,躺在病床上的袁先生,是他們共同的男友,有的女生甚至為他生了小孩。

受騙女子,玉芬,更過份的是袁姓男子,還甜言蜜語,以結婚為前題,哄騙這些女生,一方面又三不五時,藉口家裡有需要,向這些女友們借錢,但卻從來沒有歸還,可以說是騙財又騙色,要不是這場車禍,這些女孩子恐怕還被矇在鼓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