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女友赴畢典 高二生車禍重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高商一名二年級男學生,上午騎車載著三年級女友,趕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結果在路口,疑似搶黃燈互不相讓,和一部轎車撞上,兩名學生彈飛倒地,男學生還一度沒有生命跡象。

苗栗高商上午舉行畢業典禮,一名二年級的男學生,騎車載三年級的女畢業生要趕去學校,卻在路口,和對向一部左轉的轎車撞上,兩名學生受傷,騎車的男學生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情況危急。

上午八點,畢業典禮快趕不及了,一部學生的機車經過路口,和左轉的轎車撞上,騎車的男學生飛起來,後座的女學生倒地,男學生一度沒了生命跡象,他想送三年級的女友參加畢業典禮,卻沒料到,趕到出車禍,兩人送醫院,男學生救了回來,還是有生命危險,女學生受到輕傷,老師趕到醫院很焦急,兩名學生都是夜校生是情侶檔,男的二年級,非常體貼三年級的女友,騎車趕著一塊兒參加女友的畢業典禮,卻發生意外,女友沒辦法出席畢業典禮,而男學生到現在還有生命危險,由於當時,轎車車主也趕著要上班,雙方車速都很快,不排除是搶黃燈,互不相讓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