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公權力! 三輪重機上國道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杰倫代言的三輪機車,曾經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但有人買下這台重機之後,卻無視規定,擅自把重機騎上國道,還把影片PO上網,要網友幫他轉貼。重機騎士出面回應,國外有很多地方,重機都可以騎上國道,為什麼台灣不行,他騎上國道就是想要證明,重機騎上國道很安全。但帶頭違反交通規則,還是不良示範,依法可以開罰。

不管是公路沙漠,還是涉水而過,這台藝人周杰倫代言的三輪機車,號稱都能來去自如,但有人買了這台重機,卻直接騎上國道,三輪上國道,這台重機,先是騎到車陣中,從台北市濱江街,和轎車一起排隊上國道一號,接著就在國道上奔馳,時速最快來到97公里,最後往新北方向,下三重交流道。

重機騎士認為自己沒有問題,還把這段過程PO上網,要網友評評理,為什麼重機就是不能騎上台灣的國道路段,目前紅黃牌重型機車,除了國3甲路段,都沒有開放重機行駛,騎士以身試法,想證明重機騎上國道很OK,但先作出違法行為就是不對,重機騎士卻還理直氣壯,帶頭違反交通規則,恐怕得先挨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