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代言 "宏佳騰"被炒股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代言的本土機車品牌「宏佳騰」,被炒股集團鎖定。三年前宏佳騰上櫃前,香港商人桑梓強,利用員工和前妻當人頭賬戶,炒高股價,坑殺散戶,獲利兩千萬。台北地檢署約談六名涉案人,主嫌桑梓強和員工陳智彬分別以80萬和40萬元交保,其他人無保請回。

穿著牛仔外套,他就是炒作宏佳騰股票的主嫌,香港商人桑梓強。八十萬交保,他一句話也不說,但他炒作宏佳騰股票獲利兩千萬,找來周董周杰倫來代言,讓宏佳騰機車一炮而紅,這個台灣自創品牌,以速克達、沙灘車、越野車為產品主力,有話題,又會賺錢,成了炒股集團目標。

穿著橫條紋外套的女子,就是桑梓強的前妻陳怡如,他同時也是宏佳騰的董事,桑梓強利用員工和前妻當作人頭帳戶,大量收購股票,拉抬股價,坑殺散戶。台北地檢署偵訊後,桑梓強和員工陳智彬最後分別以80萬和40萬元交保,其他人無保請回。只是台灣之光「宏佳騰」成了炒股集團眼中的目標,散戶成了大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