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代言! "宏佳騰"被炒股

曾楷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重金禮聘天王周杰倫代言的本土機車品牌「宏佳騰」,現在卻被炒股集團鎖定。主嫌桑姓男子早在三年前就和當時在宏佳騰任職的妻子,在興櫃期間兩度炒高股價,坑殺散戶,獲利將近兩千萬。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選在周一股市收盤之後,兵分七路,搜索炒股集團七名涉案人的住處,目前嫌犯已經移送北檢復訊,全案依照違反證券交易法擴大偵辦。

被移送北檢復訊,兩名女子面對媒體,全程低頭,不發一語,她們就是涉嫌以人頭帳戶拉高股票交易價格的股市抄手。從2012年2月到4月,兩度炒高股價,坑殺散戶。炒股集團主嫌桑姓男子等人,成功吸引散戶進場後,牟取不法獲利將近兩千萬元。

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宏佳螣機車,台灣自創品牌,以速克達、沙灘車、越野車為產品主力,在2011年班師回朝,引進速克達進入台灣市場,逐漸在台打開知名度,沒想到卻成了炒股集團眼中的目標。檢調目前約談七名嫌犯到案說明,全案將依違反證券交易法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