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逾500傷 負責人道歉送地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仙樂園彩紅趴發生起火爆炸意外,彩色粉末成了起火的重要原因之一,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還有硬體設備的邱柏銘,以及,現場特效的廖俊明,等等五人陸續被帶回分局偵訊,在訊問後,主辦人呂忠吉等五人都被依重大過失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還堅持粉塵安全的嗎,彩紅趴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被依重大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罪移送,經過一夜偵訊,他開口就是先道歉,對不起會負責,信誓旦旦說會負責到底,但受傷人數還在攀升,而事發當時,他口口聲聲說,粉塵不會爆炸,也說是因為活動最後,才會一次大量噴灑,「大量噴灑,粉塵安全」,再三強調,彩色粉末的安全性,在引進這項活動時,呂忠吉也對著鏡頭承諾,不會影響人體呼吸道建康,但是卻成了這次爆炸起火的主要原因。

同樣被移送的,除了主辦人,現場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特效人員廖俊明,以及噴灑彩色粉末的兩名工作人員,五個人被帶回分局漏夜偵訊,再送往地檢署,起火的火點是什麼,是硬體設備還是人為起火,通通都不排除,檢方要仔細複訊,釐清責任歸屬,該負責的單位一個都逃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