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3名90%傷患 3天關鍵期!

王義仲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還有很多傷患,傷勢非常嚴重!其中在台北榮總,有三名燒傷面積90%以上的傷者,在跟死神拔河,家屬能做的只有祈禱。醫師也說,接下來的三天,將是他們能不能活下來的關鍵期,而且之後,還要面對漫長又辛苦的復健之路!

八仙粉塵爆炸案,已經有一名台中女患放棄急救,現在全台共有458人,分別在41家醫院住院當中,其中台北榮總有三名燒傷面積90%以上的傷者,醫師說接下來這三天,非常關鍵。

患者曾和健父親,想到自己兒子,還在台北榮總跟死神拔河,曾爸爸神情非常悲傷,他的兒子曾和健,全身92%燒傷,是北榮最嚴重的,另外阮俊銘和徐健凱,全身也都有90%成燒傷,另外跟馬總統哭訴的朱爸爸,他的女兒朱利,燒傷面積則是78%,患者曾和健業主,跟曾和健相識多年的朋友,也跑到加護病房外念經祈禱。

根據統計,北榮副院長黃信彰,傷患病情是否會惡化,這三天是關鍵期,燒傷後續復健之路很漫長,現在家屬只求病情能夠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