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獲設計冠軍 劉致葦只剩眼皮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的傷患,大多是年輕學生,正值青春,卻燒得全身皮開肉綻,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一年級的劉致葦,六月中才贏得韓國設計比賽第一名,重視時尚漂亮的他,全身99%燒燙傷,幾乎只剩下眼睛的皮膚是完整的,媽媽說,兒子非常努力的活下去,他還立志要成為禮服設計大師。

走出燒燙傷中心,劉媽媽很堅強,知道兒子現在意識清楚,正因為醒著,全身99%燒燙傷,超過十分的痛楚,得要多大的毅力才能忍受,媽媽悄悄拭淚,心好痛卻不敢說,兒子一直希望當國際設計師。

六月中劉致葦贏得韓國國際設計比賽第一名,就讀時尚設計造型的他,常以蔡依林苦練成功的例子抵勵自己,現在他也需要這樣的力量支撐他,蔡依林親自錄音,鼓勵劉同學,為所有患者加油打氣。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她是陳宛萱18歲,甜美的外型,讓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但還來不及簽約,卻在這次意外中受傷,全身70%燒燙傷,和她一樣擔任平面模特兒的學生阮靖貽,雙腳燒燙傷,想起當時狀況,心情仍舊難以平復,雖然未來模特兒工作可能受到影響,但她在臉書上寫著,請大家為其它傷者祈福,她說,她會堅強的面對未來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