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朱利78%燒傷 父親淚決堤

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燒燙燒的患者中,18歲的朱利,全身78%的面積遭嚴重燒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朱利的爸爸,這兩天在醫院奔走,為了照顧女兒,他暫時放下工作,朱爸爸是計程車司機,他說當天開車聽到廣播講八仙樂園塵爆,他當下就很心慌,打女兒手機也沒人接,他就知道女兒出事了。最後朱爸爸是在醫院,看到傷勢嚴重的女兒,讓朱爸爸真的好心疼。

女兒電話沒接,爸爸心急如焚,整個晚上開著計程車找遍台北市,終於在醫院看到女兒,18歲的朱利全身燒傷,只剩下頭髮還完整,為了照顧女兒,朱爸爸放下工作,這幾天穿梭在醫院,堅強冷靜,但講到女兒又是哽咽眼眶泛紅,遇到馬總統來探視,可憐的父親忍不住潰堤,「我聽廣播發生爆炸,我連絡不到,一團亂」,就像朱爸爸說的,18歲的朱利很漂亮,去年才考上海洋技術學院,愛美又酷酷的她,還跑去刺青,為青春留下印記,沒想到卻遇上這場意外,朋友很不捨。

除了朱利,北榮兩位傷者,阮俊銘、徐建凱,90%燒傷,最嚴重的曾和建,更高達92%,能不能脫離危險,接下來這三天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