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話連篇! 可惡呂忠吉遭起底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活動負責人呂忠吉也遭起底!網友爆料,呂忠吉曾經和廠商發生欠款糾紛,承辦比賽還拖欠獎品,被批是說謊達人,檢方也發現,呂忠吉早就知道玉米粉有爆炸危險,卻放人工作人員和遊客吸菸,太離譜!昨天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諭令呂忠吉100萬交保,另外兩名員工,各30萬交保,呂忠吉走出地檢署,雙手合十下跪道歉。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活動負責人呂忠吉,也遭起底!網友爆料,呂忠吉5年來陸續成立6家公關公司,曾經和廠商發生欠款糾紛,承辦比賽還拖欠獎品,被批是說謊達人,檢方也發現,呂忠吉早就知道彩色玉米粉、可能有爆炸危險,卻放人工作人員和遊客吸菸,太離譜。

昨天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諭令呂忠吉100萬交保,另外兩名員工,各30萬交保,呂忠吉走出地檢署,雙手合十,下跪道歉。下跪道歉,呂忠吉步出地檢署、下跪道歉,他被依最重判3年的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100萬交保,限制出境,公司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特效人員廖俊銘,各30萬交保,限制住居。

呂忠吉話說到哽咽,但他必須負最大責任!檢方查出,呂忠吉前年在臉書PO文,知道玉米粉有爆炸的危險,當天卻放人工作人員和遊客吸菸,網友也爆料,呂忠吉5年來、成立6家公關公司,曾積欠比賽獎品,也拖欠廠商款項,而去年9月,台中的彩色派對也發生過意外。空拍直升機掉落、砸傷五人,但當時呂忠吉撇清責任,辦活動他收錢、出事卻是別人的事,被網友批評是說謊達人,但要追究,面對資本額只有100萬的公司,傷者也不知從何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