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3人情同姊妹 狂歡遇塵爆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在榮總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的朱利,當天是和另外兩名情同姊妹的國中同學,一起參加彩虹派對,三人被火灼傷,其中朱利的好姐妹,庭瑄,全身50%二度灼傷,華視新聞獨家找到,庭瑄的姑姑,姑姑希望庭瑄好好治療,還不敢告訴她,朱利同樣身受重傷的實情。

陽光燦爛的笑容,少女們各個神采奕奕,讓人感染她們的青春氣息;三個情比姊妹深的國中同學,庭瑄、朱利、意涵,畢業後各奔東西,但每年都相約出遊,沒想到一場彩虹派對,姐妹淘三人全都受重傷。

張庭瑄姑姑:「她不哭也不鬧靜靜等,等了兩個半小時」,從小就很貼心的庭瑄,怕家人擔心,即使全身50%燒燙傷也不喊痛,家人看了很心疼,但更怕的是她問起好姊妹的狀況,實在於心不忍。

張庭瑄姑姑:「要她先顧好自己,不敢告訴她,國中還有點圓滾滾的朱利,努力瘦身、減了20公斤,好不容易變美,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塵爆,全身78%的三度燒燙傷,還在和死神拔河,意涵也還沒脫離險境。」姐妹淘分散在不同醫院,要努力撐過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