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女燒燙傷 男大生:不管怎樣繼續追妳!

心儀女燒燙傷 男大生:不管怎樣繼續追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19歲的男大生陳仲蔚就讀「龍華科技大學」,27日與愛慕已久的高中女同學王靖雯,一同參加八仙樂園彩虹派對,慘遭火吻。陳仲蔚雙腳灼傷,王靖雯頭部、臉部重傷。儘管現階段2人都還住院治療,陳仲蔚不顧傷口疼痛,還是要告訴心儀同學,「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會繼續追求妳!」

據媒體報導,2人同為「豫章工商餐飲科」同學,陳仲蔚喜歡王靖雯1年,最近2人關係才慢慢轉為曖昧關係,但仍未正式交往。陳仲蔚說,事發前一刻他在場中間,靖雯靠近舞台,大火燃起的瞬間,他一心想衝到女孩身邊,但逃難的人潮把兩人距離愈拉愈遠。待火勢緩解後,陳仲蔚忍著雙腳燒燙傷的疼痛,重回現場尋找王靖雯,但怎麼樣也找不到她。最後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時,陳仲蔚仍不斷向家人問,「靖雯呢?她還好嗎?幫我找找她!」

陳仲蔚媽媽透露,事發當晚接獲消息,整晚睡不著,清晨5點就起來準備雞湯請爸爸帶來,由於工作關係,直到今(30日)才得以趕來探望寶貝兒子。她說「在電視上看到兒子被救護人員抬出,心裡真的很難過」。

陳仲蔚看著2人在塵爆前的合照,說「她的笑容是這麼地甜、這麼地美!」現在因頭部、臉部嚴重燒燙傷,在台北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搶救,雖然陳仲蔚因腿傷無法前往探視,但他堅稱「即使靖雯的容貌有改變,對她的喜歡不會改變,會不離不棄地守在她身邊」。(圖片來源/翻攝陳仲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