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跪歉 李珮筠母拒接受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昨天下午在台北榮總,向罹難的李珮筠媽媽下跪道歉,但李媽媽並不接受,她說一個女兒走了,兒子還在加護病房,都是因為主辦單位的輕忽和大意,而李小弟轉往台北榮總後,情況越來越穩定,希望能盡快恢復,讓家人更放心。

李珮筠的媽媽,坐在椅子上滿臉愁容,對她下跪的就是彩色趴負責人呂忠吉,不只下跪,還包紅包慰問,手也輕撫著李媽媽,不停懇求她的原諒,怎麼原諒的了,原本幸福美滿的一家人,臉書都是快樂出遊合照,李珮筠和弟弟的感情又最好,慶祝畢業一起出去玩,卻遇上死劫,李珮筠走了,親友神色哀戚,將她的相片放進相框裡,才20歲青春甜美,卻在塵爆意外中畫上句點,而她最掛心的弟弟,也還躺在加護病房。

呂忠吉還說,交保後已經和保險公司談妥,會準備三千萬,給相關政府單位運用,而現在只想多爭取時間,慰問所有燒燙傷病患的家屬,並且和他們碰面,尋求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