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分隔兩地 夫妻病房內團圓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粉塵爆傷者劉致葦過世後,他在台中榮總空下的病床,讓一對分隔兩地醫治的受傷夫妻團圓!太太陳佳鈴在台中榮總,丈夫洪煥元在彰基,因為榮總有空床,2人終於能團圓‧而另一名傷者陳宛萱,全身70%燒傷,父親為了鼓勵她堅強,還拜託她的偶像林志玲為她打氣,人在大陸工作的林志玲,得知後也準備停下工作,返台為陳宛萱加油。

長相甜美的陳宛萱,念模特兒科,原本打算往演藝圈發展,卻在這次粉塵爆中被波及,全身70%燒燙傷,怕痛的她失去意志力,曾一度想放棄,爸爸為了鼓勵她,還特別拜託女兒的偶像林志玲,能為她打氣,人在大陸工作的林志玲,知道陳爸爸的願望後,決定取消既定行程,提前返台替陳宛萱加油。

另外夫妻檔傷者洪煥元、陳佳鈴,第一時間2人分別被送中榮和彰基,太太傷勢較重50%燒傷,丈夫有31%的面積,夫妻倆彼此牽掛,IN,就在劉致葦2號離世後,他留下的燒燙傷中心病床,讓這對分隔的夫妻團圓了,先生從彰基轉院到中榮,雖然2人床位沒有緊臨,但可以透過病床電話,關心對方,家屬說相信夫妻一起醫治,可以增強信心,加速醫療進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