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2芭樂! 10個月瘦48公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1位員警,一直以來體重都超過130公斤,每次被訪問上電視,覺得實在在太胖了很佔畫面,想要徹底節食減肥!他自己設計了以芭樂為主食的減肥餐,早午餐只吃了2顆芭樂,就這樣在10個月之內,吃了大約600顆芭樂、成功瘦了近50公斤。

拍拍肚子,連一點小腹也沒有,不過一上電視,他,明明佔去了很大版面!什麼,左右這2位員警根本是判若兩人,圓潤的臉、還有雙下巴,才過了7個月,雙頰微微凹陷,瘦了一大圈,算一算,187公分高,原本重達132公斤的他,竟然瘦到84公斤,足足減了48公斤。

40歲的警員陳柏年,從中年大叔變型男的秘訣,竟然就是2顆芭樂當早午餐,連芭樂,都有16種變化,再加上晚餐一點菜肉,才堅持10個月的黑鮪魚減肥之路,3餐吃什麼不但做記錄,還要寫感想,要是貪吃,就站上體重機,嘲笑自己!SUPER,有鮪魚肚的警察可不少,胖警長陳子敬擔任開球嘉賓,卻在揮棒時重心不穩,當場跌倒在地。

警界曾發起胖警察減肥計劃,減掉的肉還可以秤斤記嘉獎,要是追捕逃犯的時候,太胖還無法鑽進這麼窄的鐵捲門縫,徹底跟胖嘟嘟的人生說掰掰,也是警察敬業的一種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