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揹老婆冠軍 老婆換人了!

孫明愷 編譯

芬蘭小鎮「頌卡加維」四號舉行第20屆「揹老婆世界錦標賽」,一共有來自14個國家,60對夫妻參加比賽,去年的冠軍帕維寧,蟬聯第一名,不過他身上的「太太」並不是去年那一位。另外在西班牙,也有一場「男性高跟鞋大賽」,男生們穿著高跟鞋,跑得東倒西歪,場面相當有趣。

裁判一聲令下,一年一度的,芬蘭揹老婆大賽開始,來自14個國家,一共六十對夫妻參加比賽,今年還首次出現,男生揹男生的組合,整場比賽253.5公尺,從賽跑到水池障礙,老公都要全程揹著老婆,經過兩天的激烈廝殺,上一屆的冠軍帕維寧,以一分又兩秒的速度,再度奪冠,不過他身上的美嬌娘,跟去年並不是同一位。受訪者揹老婆大賽冠軍帕維寧說,「我們贏了這場比賽,非常好玩我真的很開心。」

而在西班牙馬德里,還有一場男子高跟鞋大賽,不管是涼鞋還是小短靴,按照規定腳上的高跟鞋,全都要超過十公分,內行的參賽者,還用膠帶牢牢黏住,果然比賽一開始,有人的鞋子立刻飛出去,瞧他趕快折回,再把鞋子穿上去,拼命往前衝,最後由來自秘魯的傑森,奪得冠軍,他獲得250歐元,折合台幣八千六的現金獎,還有雙人晚餐招待券一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